我就是螺蛳粉嗯

就是个黑历史合集.....

动车上的记录

现在是6:20,我坐在动车候车室等动车。虽然说一次旅行可以洗涤心灵,但是这次的行程我是极其不愿意的。早上5:30的早起,让我现在还处于底气压中,听说儿子在机场受了苦,连公司也遇到了很多麻烦,心情更加不好了。准备上车了。
现在是6:37,我坐在动车上。动车比想象中的舒服,没有晕车的不适感,但是车上小孩很多,太吵了,果然很讨厌小孩。等车的这段时间,姨妈一直在说表哥有多疼我。如果她知道我是个兄控应该会很高兴吧。表哥虽然8月1日就去了外地的学校,但计划行程的这段时间一直打电话和姨妈争论,因为我晕车,所以尽管在我这里买动车票麻烦也极力的争取要让我坐动车。果然最喜欢表哥了。不知道表哥知不知道他自己是个妹控呢,感觉他不会知道,互控这种东西好微妙啊。
现在是6:50,动车还没有出发。坐在我前面的小孩特别多话,自娱自乐的精神可嘉。坐在我前面的这一家现在在车上竟然吃起了早餐,那股鸡蛋的腥味还真是难闻。讨厌小孩讨厌小孩讨厌小孩,重要的事要说三遍。如果表哥在就好了,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了,虽然七夕有通电话来着。动车还没有出发,打榜去好了。
现在是7:05,动车出发了,开的特别快。刚刚看到了疑似车长的人(虽然我觉得不是)长得很帅呢,之后他广播了一下通知,说不要吸烟,声音也很好听啊,运气不错。看到车速是134km/h,联想了其他一些信息后,有点想做数学题了。前面的小孩第一次坐动车吧,很兴奋的样子,还转过头看了我一下,现在长得不是很好看,但不出意外的话,等他长开了,会是个帅哥呢。所以现在他闹腾,很讨厌。看到太阳出来了,刚出门的时候天还很黑呢,看来可以刷微博了,不过信号不好就是了。
现在是7:22,刚刚有个大叔很没礼貌地把脚搭在了板子上,脚趾还穿过我的座位,搭在了我的扶手上,我很生气,马上回头说了。半个小时以后,我就会看到我的表妹表弟了,虽然我讨厌小孩,对他们很高冷,但是他们还是很黏我,如果表哥在的话,就不会这样了,因为表哥有办法甩掉他们,从来都是我和他在一起行动呢。第一次一个人,不知道会怎样,抢电脑都没有胜算了saaaaaaaad。刷微博去。

现在是7:43,车像打了鸡血一样,变成205km/h。这个时候前面的小孩被他妈骂了,哭得好吵,果然不喜欢小孩,太熊了。再前面有个大叔在教人km/h的含义……然后我就想到了道物理题,被难住了,啧。
现在是7:50,离吃早餐过了两个小时,饿了。没信号看不到儿子。看到了一个很安静的小baby,安静得我喜欢,小小的,长得也很可爱,身上有奶香味。其实我只是讨厌爱闹的小孩吧,安安静静一言不发的长得可爱长得可爱长得可爱(重要的事要说三遍)的小孩也是可以接受的。发现座位后面有二维码,刷一下。
现在是8:08太阳完全出来了,新的一天正式开始了,真好,微博终于能刷出东西了!!
现在是8:30,到站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我就是螺蛳粉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