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螺蛳粉嗯

就是个黑历史合集.....

马一下昨晚的梦

思来想去还是马一下昨晚做的一个梦,被戳到了一个点,弄得整个少女心泛滥超想找男主谈恋爱。是一个没头没尾的故事,大概背景是说我是某个组织的一员,和老大关系挺好,我发现了男主,觉得男主虽然现在很弱的样子但是潜力很大。老大也这么认为,我就联系上了男主,让男主去总部。开会太无聊了于是我就跑过去接男主wwwww 男主性格很像很多小说里略呆萌但很可靠很温柔的小周~ 男主应该是家境一般的那种,做梦设定完全不符合逻辑我就是和男主很亲密,超级喜欢男主。

具体场景:

有个帅哥领导(棕偏黄的头发,穿着浅灰西装)在一个很大像英国古堡的大厅开会,底下的人不是很多,四女三男,有个女的拿着平板看台上老板的八卦(腐向),导致周围的女孩子都聚在一起偷笑,老板很无奈。我站在一边,超级无聊的样子,后来就打了个电话。

场景转换。

偏瘦的男主(黑发偏长,中分,黑色长外套)在排队,那个队伍是通向一个向车站一样的地方。男主存在感略低,队伍里面有很强壮的有看起来很富有的,总之把男主衬托得有点格格不入。然后队伍开始走动。这时候男主想起了我说的话。

[你走进站台,出示了平票以后,跟着队伍走进大门] 男主跟在一排整齐的队伍后面走进大门(像英国车站,偏复古的)

[进了大门以后,马上散开,沿着走道一直走,不要跟着任何队伍] 上帝视角,长长的队伍渐渐变成了几个小的队伍,方便偶尔会有几个独自一人的

走道旁边有很多教师,老师站在门外面,想招呼客人一样让人进入他的课堂,这时候许多不坚定的或是本身就要进入那些课堂的人被拉进了教室。

[就这样一直走] 慢慢的人变少了,这时候有一个短发(橙色潘西发型)的女孩(很干练大长腿着装像是用短刀的)和金发寸头十分强壮的男人从男主身边走过 越走到后面,老师疑惑和质疑的眼光打在男主身上的就越多【设定是越走到后面的班级能力越高而男主看起来是能力较低的那种】

男主的手机响了,接通电话以后听到了我的声音(打趣,很开心),我说“按照我说的走下去了吗?”“嗯”

这时候视角转到我这里,我站在一个楼梯下,之前的女孩和男人从我身边直径走过,女孩疑惑的看了我一眼,男人很不屑的走了

楼梯上走道旁有一个老师(高级,最后一个教师)像是看热闹一样看着前方

男主从另一边(画面右)的走道走出来,我(全程满脸笑容,超开心)向他伸出了手,男主走到我面前回握我的手(特写慢镜头【梦到这里我真的感觉我的右手被人握住了超级温暖还软软的QAQ超戳我啊啊啊现实里真的有感觉到手里很温暖而事实上并没有

我超得意的搂着男主的手说“没有进到其他教室里吗~”“没有”"我就知道~你真正的归宿才不会在这~"

我们就从一个像大厅门口一样的地方走了出来,旁边有绿色火车,火车旁的空地上有两辆黑色的车,我拉着他的手进了其中一辆,准备开车离开时车忽然受到了许多枪击,男主很果断的抱着护住我wwwww


可惜不会画漫画,超想把这个梦画下来!

评论

© 我就是螺蛳粉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