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螺蛳粉嗯

就是个黑历史合集.....

红尘客栈事件记录簿

昨天听凯源版红尘客栈的脑洞,有点像武林外传吧...虽然那歌不是这样的



江湖上有个客栈叫红尘,不大不小。

客栈里住着两个少年郎,老板娘说他日两个少侠定是成为武林传奇的主儿,硬是将俩人赖在客栈。

故事,便从这红尘客栈开始了。





伙计记录本:

今个儿来了两个少年郎,好生俊朗,教老板娘像个火鸡一样直叫唤,啧,真吵。



1.

“客官们是要打尖啊住宿啊还是躲雨啊?”

当雨下得正大的时候,两个小孩儿冲进客栈,全身都被打湿了,怪狼狈的。

略矮的那小孩儿“嘿嘿嘿”地对我笑。

“我、我们只是来躲雨的......”越说越心虚,软软的小奶音渐渐消了声。

我翻了个白眼,摊在柜台前朝他招呼

“来来来,没事儿,随便坐,反正没啥生意.”


2.

“死丫头给我过来!什么叫没生意?!小心你今天睡柴房!”老板娘扯着她那嗓子对我嚎。

“老板娘你不是去后院种菜了吗?!唉!...别扯啊唉!”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扯着耳朵拉近了厨房。

“那俩小美人是谁?”

“老板娘您能换个代词么......这话听着像老鸨......”

“去去去!”老板娘一巴掌呼上我的脑袋

“他们俩今后定是当武林传奇的主儿,哎呦那小脸儿美得,留下来必定是客栈的招牌,生意必火!”

“我就说您像老鸨......”

“我不管!我就要他们留下!这是你负责了!”

“......”




3.

“唉唉老王,这就是红尘客栈?”

“嗯......虽然看上去不像,但应该不假。”

“马管事让我们到这儿历练真奇怪啊,他说他也是在这儿历练的,但咱们水平都比马管事强了还来这真的好吗?我不想住客栈。”

“不知道,不过王源儿......”

“诶?”

“雨再不停我们就真得留这了。”

“诶!!!!!”


4.

当然,雨最后还是没停,两个少年郎最终也留在了客栈。



5.

“哈哈哈哈收到宝啦!!!!丫头你好样的!竟然真的留下来了!今天你不用睡柴房了!睡厨房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눈_눈 明明我啥都没做......”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我就是螺蛳粉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